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创业>>正文
跟谁学-高途课堂招聘简章
作者:    陈俊霖 发布于:2021年03月18日 21:18 点击数:

一、企业简介

l 20146月,总公司“跟谁学”成立,入驻国家软件产业基地中关村软件园;

l 2015年3月,宣布A轮融资5000万美元,刷新中国创业公司A轮融资记录;

l 2015年11月,获福布斯荣誉称号“2015中国成长最快科技公司称号”;

l 2017年6月,高徒课堂品牌成立,进军K12在线教育领域;

l 2019年6月,高徒课堂总公司跟谁学成功登录美国纽交所,成为第一家在美国上市的k12在线教育公司,是目前全球市值最大的在线教育机构;

l 2020年2月,被列为学习强国专题课程,被新华社和人民网进行专题报道。

l 发展至今,高途课堂荣获“2019年度口碑知名在线教育品牌”,“2019年度用户满意在线教育机构”,“2019中国年度最佳雇主”等荣誉。

l 高途课堂成都分公司成立于2020年7月,坐拥天府之国的CBD地带3000平办公场地,年底团队即可达到千人规模,浓厚的K12互联网办公氛围给你最佳办公体验,高途课堂是全球市值最高的互联网教育公司“跟谁学”旗下、唯一上市且自主盈利的K12在线教育公司。“科技让教育更美好”是高途课堂的使命,“点燃兴趣、培养习惯、塑造人格”是高途课堂的教育理念,旨在为学生提供高品质教学服务,学院覆盖420个城市地区,累计服务学员8,000,000+,好评率高达98.6%.

二、岗位职责

1、统筹并协调组织各大高校校园招聘活动,包括校招宣讲会,双选会;

2、校园招聘数据的统计、分析与汇总,协助对招聘流程进行优化与迭代;

3、校园招聘的旧渠道维护,新渠道开发;

4、应聘者用户运营、不断分析和解读用户需求,通过各种运营手段提升用户活跃度;

5、校园招聘雇主品牌的规划与建设、包括体系搭建、策略制定与实施。

三、任职要求

1、统招本科学历及以上,专业不限、1年工作经验,优秀应届生皆可;

2、具备较好的表达、沟通、组织、协调能力、时间管理能力、学习能力;

3、性格外向,亲和力强,具备创新型思维;

4、互联网或教育行业工作经验加分,人力资源相关专业加分;

5、校园招聘工作经验加分、校园市场工作经验加分。

四、你将获得

1、薪酬:7-11K

2、福利:六险一金、年度出国旅行、入职新电脑、手机、年度体检。

3、氛围:弹性工作制,上下班不打卡,每月团建、90后团队,互联网行业扁平管理文化,发挥你的创造性。

4、假期:周末双休,法定假日休,带薪年假。

5、调薪和晋升:每年两次调薪和晋升机会。

【工作地点】:成都市 锦江区 联合广场(二号线塔子山公园站)

【工作时间】:每周一到周五:9:3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