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创业>>正文
唯品会物流中心2021届春季校园招聘
作者:    陈俊霖 发布于:2021年03月18日 21:24 点击数:

【公司简介】

唯品会成立于2008年8月总部设在中国广东省广州市,旗下网站于同年12月8日上线。2012年3月23日,唯品会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NYSE)上市。截至2020年Q4,唯品会已连续33个季度保持盈利唯品会在中国开创了的创新的唯品会特卖模式,在整个中国的在线特卖市场中,唯品会以38.1%的市场份额成为中国特卖No.1。

物流是唯品会的核心竞争力之一,为唯品会业务高速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和支持。唯品会物流中心全国拥有七大RDC和五大海淘仓仓储面积超过300万平米仓储物流自动化已涵盖商品库存管理、商品分拣、包裹分拣等各作业环节,实现全面信息化管理,日均出仓单量90W单,高峰时期日出仓单量可达240W单;另外唯品会物流中心自动化设备也在不断升级,部分项目在全国处于领先水平。

【招聘岗位】管理培训生-2021届全日制统招本科及以上应届毕业生

【岗位要求】

专业:应用数学、统计学、管理工程、软件工程、计算机、电子技术、经济学、法学、逻辑学、会计学、新闻学、物流学、机械工程、电器工程、自动化等理工科专业优先;

  1. 有校园社团干部经验者、有奖学金等获奖经历者优先;

  2. 具有优秀的团队协作能力、创新精进的精神、客户至上的工作态度;

  3. 可接受各仓调派;可接受全国调派者优先录取。

【工作地点广东、天津、浙江、四川、陕西、湖北、辽宁等

【培养计划】

  1. 培养方向:唯品会物流中心RDC仓储运营、精益生产、质控、客服、流程、仓储培训、配送管理等;

  2. 培养地点:唯品会物流中心总部;

  3. 培养周期:预计2.5

  4. 培养方案:

  • 总部集训期(高管面对面、理论课程培训、拓展训练、筑梦工程、职业技能训练);

  • 产线实操期(华南仓现场部门轮岗学习);

  • 定向实习期(分配到所属部门进行产线操作实习);

  • 定岗(根据个人发展方向结合公司需求实施定向培养实施阶段性考核,最终确定部门、区域、岗位、职级)。

    定岗工作地址:结合个人意愿及工作需求分配;可选地址四川成都、广东肇庆、天津、浙江湖州、陕西西安、湖北鄂州、辽宁沈阳

    【薪酬福利】

    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

    购买社会保险及住房公积金,另有公司补充的意外商业保险;

    享有新婚贺仪礼金、带薪年假、带薪病假等;

    享有员工集体生日聚会、年会、团建活动、奖励旅游等;

    享有员工浪漫奢华集体婚礼、员工运动会、员工免息贷款购房等;

    社团娱乐活动(包括篮球、足球、徒步、摄影、读书等社团);

    针对员工在职发展提供系列培训……太多太多贴心的福利,待您加盟后一一体验!

    【宣讲会形式】

    本次宣讲采用钉钉“线上宣讲”形式,宣讲时间:3月25日 19:00。

     

    各位同学提前加入钉钉群:32639502

     

     

    更多宣讲、面试信息将会在群里通知!

    【面试时间】

    宣讲会后一周内进行,提前进入钉钉群,及时了解信息!

    【简历投递方式】

    简历投递邮箱:vipxnzp@vipshop.com (邮箱主题格式:姓名+学校+专业+联系方式)

     

    智联招聘投递:

     

    (任选一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