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创业>>正文
成都兰若庭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作者:    成都兰若庭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发布于:2021年01月22日 12:02 点击数:

公司介绍:

成都兰若庭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汉服为主,弘扬传统文化的企业。旗下兰若庭作为汉服类目头部品牌,连续三年全国汉服销售量第一。2020年春季推出新品单款销量高达70万+,登顶服饰类目第一。企业成立以来,一直坚持注重品质,增速远超行业平均水平,晋升空间大,90,95后团队,相处融洽,工作氛围轻松。公司能提供一份有竞争力的薪资,同时还有提供住宿、社保齐全,年度体检,零食下午茶,团建等公司福利。

 

一、新媒体运营:

任职条件】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勤奋、踏实、具有逻辑思维和战略眼光,有活力、勇于接受挑战;
3、身体健康、品学兼优,能承受工作压力,吃苦耐劳;
4、具有优秀的组织能力、协调能力和较强的语言文字表达能力;

【运营岗位职责】

1、负责品牌自媒体账号矩阵的运营,有较强内容输出能力,并具备闭环运营思维,为定量目标负责;

2、对社交媒体敏感,对汉服文化及圈层有一定了解与洞察,审美在线,策划并输出符合品牌调性的传播内容

3、参与品牌整合营销传播(包括但不限于线上大促,线下活动,投放等)在内容层面给予主R同学相应支持。

工作地点成都市

【薪资待遇】5K-8K/月

【福利待遇】提供住宿社保齐全定期体检带薪年假加班补助通讯补贴交通补助零食下午茶员工团建不定时小福利等。

 

二、人事行政专员  

【任职要求】: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积极主动、乐于沟通,有较强责任心
3身体健康、品学兼优,能承受工作压力,吃苦耐劳;
4具有优秀的组织能力、协调能力熟练使用WORD\EXCEI\PPT等办公软件。

岗位职责】:

1、负责招聘平台管理、面试邀约及安排等招聘相关工作;

2、执行并完善员工入职、转正、异动、离职等相关制度及流程;

3、负责人事档案及各项资料的整理;

4、负责公司培训的组织、筹备及意见收集,制定每月培训计划;

5、协助完成公司员工每月出勤记录的提报及汇总;

6、高效执行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工作地点成都市

【薪资待遇】5K-8K/月

【福利待遇】提供住宿社保齐全定期体检带薪年假加班补助通讯补贴交通补助零食下午茶员工团建不定时小福利等。

简历邮件投递:1053284269@qq.com

窗体底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