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创业>>正文
人文学院2022届毕业生考研保温杯发放及就业工作推进会顺利召开
作者:    李森钰 泽仁曲措 审稿:杨仕元 发布于:2021年12月01日 10:05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11301630,人文学院2022届毕业生考研保温杯发放及就业工作推进会于文法楼212顺利召开,本次会议由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仕元主持。

会议伊始,杨仕元对当前的就业形势、就业情况及考研数据进行了分析,简单阐述了发放考研保温杯的意义。接着,会议主要围绕着班主任就业推进工作经验分享、就业工作所遇困难分享、学院就业问题总结等三个方面开展进行。

首先,由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效果较好的三位班主任冯良晓、李伟、吴坤湖分享自己的工作经验。他们提出要尽早扎实推进就业工作,对同学们的问题进行分类指导、精准对标,强调就业信息要点对点到位,切实推进就业工作的开展。

接着,团委副书记兼党委办公室副主任刘生成针对考研保温杯发放活动的意义进行了进一步阐述,他希望保温杯能把学院温暖传递到位,成为师生间感情联络的纽带。他对学院就业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简要分析,指出部分同学仍存在对政策在误解,就业状态欠佳,就业动力不足等现象。他还指出学院要突破高质量就业关卡,进一步提高就业质量。同时,他强调,班主任应积极了解考研同学们的心理状态,及时传递温暖,帮助考研学子舒缓压力,切实做到助力考研最后一公里的服务工作。

最后,人文学院副院长任大廷对本次推进会进行了总结。他强调,学院要发挥好千万精神,即“千方百计、千言万语、千辛万苦”,扎实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开展。同时,又要发挥脱贫攻坚精神,上下同心,精准务实,不负学院、师生们的期待,用心用情用力地把就业工作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