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创业>>正文
人文学院新增两家就业实习基地
作者:    刘生成 江亿 审稿:杨仕元 发布于:2021年12月07日 11:39 点击数:


为拓宽人文学子就业渠道,提升其就业质量。2021124日,人文学院先后与绵竹轩辕年画有限责任公司、明珠家具股份有限公司进签署就业实习基地。人文学院党委书记张禧、人文学院党委副书/纪委书记杨仕元等代表出席此次签约。

推进院企合作,携手培养人才。本次签约标志着人文学院和两家企业在友好合作基础上,形成长期人才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两家公司成为人文学院最新就业实习基地。学院人才输出与企业岗位提供精准对接。另外,为助力人文学子更好了解市场就业等形式,企业愿意来到人文学院带动就业,提供市场培训等支持。注入人才活水,创新驱动发展。两家公司每年将对人文学院提供一定数量的就业岗位,涉及汉语言文学、人力资源管理、文化产业管理、英语等专业。绵竹轩辕年画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指出:“此次签约,对企业的文化创造性转化具有重要意义,希望人文学子能提升自身文化素养,成为企业所需的创造性人才”。院企久久合作,探索新模式。人文学院与两家企业将依据合作成效,不断探索实习基地人才培养新模式,最大程度推动人文学子就业。

本次签约为人文学子增加了一条较为稳定的就业渠道,对人文学子高质量就业具有重要意义。希望人文学子不断提高自身专业文化素质,抓住就业机遇,扶摇直上。人文学院也将继续探索人文学子高质量就业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