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创业>>正文
人文职业坊第52期职场美妆活动圆满完成
作者:    发布于:2021年06月10日 08:39 点击数:

6816:20,为向学院学子展示仪态塑造技巧,帮助同学们找到合适自己的发型,提升气质,以此增强人文学子在求职中的竞争力,人文学院职场礼仪部在文法楼618开展了第52期职场美妆活动。

  活动伊始,工作人员向同学们介绍了日常使用的三种发型,即高马尾、低马尾和短发编发。接着,工作人员邀请现场同学作为模特为其他同学进行示范。在示范高马尾和低马尾的过程中,工作人员为同学们细致地讲解了扎马尾的步骤,并且着重强调了需要注重的细节问题。另外,工作人员还对卷发棒的使用技巧进行了特别介绍,教同学们如何用卷发棒卷出气质刘海和可爱刘海这两种不同风格的发型。随后,工作人员对短发编发进行讲解,向同学们展示了短发的两种日常编发方式,使短发也可以显出不同的气质。同学们在教学中仔细观察并学习工作人员的方法,最后通过自行组队进行练习,在实际操作中学习运用习得的技巧。

    本次活动帮助同学们掌握了更多精致发型的技巧,提升同学们的美妆能力和兴趣。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学到了很多实用的发型技巧,对于提升自己的外在形象很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