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创业>>正文
人文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作者:    作者:刘生成 审稿:张禧 发布于:2021年09月14日 19:25 点击数:

914日下午,人文学院在文法楼212会议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党委书记张禧、副院长任大廷、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仕元、各系室主任和专业负责人、全体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杨仕元从2022届毕业生人数、目前大的就业形势、秋季双选会等几个方面对2022届就业工作做了整体的分析和部署安排。

副院长任大廷就2022届毕业生学业预警等方面作了详细说明,并再三叮嘱各位毕业班班主任第六周学业预警通知出来以后要加强对这部分同学的关心和帮扶。

各位系主任结合每个专业的具体情况,对前期摸排工作做了详细的梳理,分别从分类指导、上下联动、主动出击、情感联系等多个方面给出了具体可行、落实落地的建议。

党委书记张禧从学业、就业、安全、目标、职责、效果6个关键词对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做了全面解读。张禧指出按照学校“十四五战略目标任务书”的要求,学院在保证就业率的同时还要着力提升就业质量,加强考研工作的整体推进。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结合学生实际情况合理规划就业目标,增强学生就业信心,稳步推进就业工作,全院合力打好今年的就业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