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人文学院第二期团委•学生会部门主干党史思想学习圆满结束
作者:    发布于:2021年03月29日 16:39 点击数:

328日晚900,由人文学院团委主办,学习部承办的第二期团委·学生会部门主干党史思想学习圆满结束,学院共计六十余名同学参与本次党史思想学习。

本次党史思想学习,以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为主题,以中国共产党辉煌百年史为例,带动团委·学生会部门主干广泛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宣传教育,普及党史知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深入人心。

本次党史思想学习上,人文学院学生会学习部部门负责人周一叶作为主讲人,从学习党史的意义、党史如何学、如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三个方面入手讲解,说明了重视党内集中教育是中国共产党的一大特色,目的在于统一思想、凝聚人心、锻炼党性,以更好地开展工作、解决现实问题;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所提出的“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党史学习要求;提出了“要加强组织领导””要树立正确党史观”“要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要注重方式方法创新”等学习党史的四个方法,为各位团委·学生会部门主干学习党史提供了方法借鉴。

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讲好党的历史、传承党的故事,加深对于党组织的理解与认识,培养好我院学子爱国爱党爱人民的爱国精神,将党的红色血脉永续流传,我们仍在不断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