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往岁书山欢折桂,今朝学海再扬帆——人文学院为2023届考研学子送来温暖
作者:    李森钰 肖蔚璇 审稿:陈俊霖 发布于:2022年11月28日 17:48 点击数:

2023年考研季即将到来,人文学子正奋力备考。为进一步激发考研学子的拼搏精神,增强迎考备战的信心,人文学院近期组织开展暖心保温杯发放相关活动。

近日,印有“往岁书山欢折桂,今朝学海再扬帆”字样和人文学院院徽的各色保温杯陆续出现在人文学院考研学子的桌面。人文学院细心考虑到考研同学的实际需要,组织开展毕业生考研保温杯发放活动,同时为考研学生送上暖心贴心的祝福与鼓励。

考研季为考研学子们发放保温杯是人文学院的优良传统,已连续开展多年。小小的保温杯不仅寄托了学院老师对考研学子“蟾宫折桂,扬帆起航”的深切祝愿,同时也传递出人文学院对考研学子的关心和帮助,让考研学子们感受到来自学院的温暖与关怀,学院永远都支持从这里走出去的每一位学生。

此外,人文学院积极考前开展考研慰问会,学院老师们尽可能地为考研学子提供帮助,让考研学生感受到学院无微不至的关心和陪伴。

以礼传情谊,以物载温情。相信人文学院考研的同学们在学院暖心的举措下,定能取得令人满意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