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关于重修费缴纳的通知
作者:    发布于:2009年07月03日 00:00 点击数:

全校同学:

请同学们根据网上重修费交费情况缴纳相关费用,并严格按流程和时间缴费,每一步都不能交换或遗漏,否则该班同学都不能缴费。缴费必须以小班为单位,概不受理个人单独缴费。

具体如下:

1、缴费时间:94日(第一周周五上午800)—97日(第二周周一下午1700

2、缴费流程:

1)学习委员进入班级管理中的“重修欠费”,将左上方的“重修费锁定”改为“否”,打开本班交费。

2)请各位同学进入教务管理系统的个人页面,点击 “重修交费” 认真核实要交费的课程。通过本人核实无误后,点击拟交费的课程,然后到学习委员处交费。

3)学习委员进入班级管理中的“重修欠费”,查看本班已预交费同学名单及金额,逐一进行收费(必须作好书面的登记),并将学习委员交费状态改为“是”。待“学生交费状态”为“是”的同学全部交清后,学习委员必须将左上方的“重修费锁定”改为“是”,锁定本班交费。学习委员将已收的重修费与网上学生所点的总预交费金额清点一致后,方可到综合行政楼一楼财务管理中心交费。

3、交费后网上不及格记录将由教务处进行统一处理。

4、鉴于重修费金额较大,而班级的学习委员密码已被多人知晓,请各班学习委员接到本通知后立即上网修改密码,以避免不必要的麻烦。

如有疑问,请于971700之前到综合行政楼一楼教务科学籍成绩管理办公室咨询。

本学期不再安排其他交费时间,请相互转告。



教务处

200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