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关于2008-2009学年第二学期不及格课程补考的通知
作者:    发布于:2009年07月03日 00:00 点击数:

全校同学:

2008-2009学年第二学期不合格课程补考将于下学期开学初进行,具体操作流程如下:

1.考试时间:2009年8月29日—8月31日。

2.考试范围:所有未合格课程(包括缓考)。

3.报名程序:教学管理系统→个人主页→“重修与补考”→“补考及重修考试报名”→“报名”→“锁定报名”。

4.考试查询:教学管理系统→个人主页→“重修与补考”→“补考及 重修考试时间查询

5报名时间:2009年8月24日—8月28日,请同学们到网上报名方能参加本次补考。

6.考试要求:

(1)请同学们务必带上本人有效证件(身份证或学生证)参考,否则不能参加考试。

(2)所有课程考试(含非卷面考试和体育课)必须到指定地点参加考试(或签到),未签到学生考试成绩一律作废。

(3)凡被取消考试资格、旷考以及考试舞弊的学生,不得参加该门课程补考,直接重修。跨专业选必修课不合格者,请参加该门必修课的补考。

如有疑问,请于2009年8月28日17:00之前到综合行政楼一楼教务科学籍成绩管理办公室咨询(2882151)。

                                           



    教 务 处

2009年7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