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引领>>正文
“学习两会精神 规划精彩人生”
作者:    发布于:2021年03月24日 18:45 点击数:

——人力资源管理学生党支部三月特色党日活动

3月23日,为学习两会精神,传递两会思想,人文学院人力资源管理学生第一党支部和第二党支部在1-110联合举行以“学习两会精神,规划精彩人生“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易相丞同志主持,第二党支部书记王豪缘老师和其他学生党支部支委参加此次活动。

此次党日活动主要分为四个板块:奏唱国际歌、走进两会、职业生涯规划、分享。主持人首先带领大家齐唱国际歌,随后介绍了“两会”概念以及会议背景资料,让大家对“两会”有了初步的了解。通过视频播放与热词解读结合的方式,大家对“两会”也有了更深的理解。在职业生涯规划板块,主持人通过对现在社会就业现状展开分析,并对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就业前景进行分享。

在老师点评与分享的环节,王豪缘老师先对此次特色党日活动顺利举办表示赞赏,后就职业人格测试,让所有党员以及预备党员同志现场进行测试,并让大家上台分享。大家纷纷扫描二维码,在十分钟的安静测试里,大家认真地填选测试问题,测试完毕后,大家积极地讨论结果。在几个同志分享自己的测试结果后,大家都表示这个测试有一定的准确性和参考性,王老师对他们的分享进行总结,他说:“职业人格测试,不是对一个人的界定,它只是一个了解自己的某一段时间的状态的工具,让自己能针对这个阶段做出一定的调整,让自己有更好的发展。”学生党员也纷纷发表自己的见解,其中李沁娟同志认为:“大学生活是学习生活的高级阶段,同时也是职业生活的准备阶段。”“职业生涯是生涯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追求自我实现的重要人生阶段,对人生价值起着决定性的作用。”熊秦同志说道。

逢千载盛世,奔跑追梦新时代。学习两会精神,作为新时代的学生党员,必须拿出担当精神,在大事难事面前积极主动扛起属于我们这一代人的担当,脚踏实地,在最好的年华里为自己的梦想努力拼搏,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共创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