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引领>>正文
关于第四周党组织生活学习安排的通知
作者:    陈俊霖 发布于:2021年03月22日 15:45 点击数:

师生党支部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结合学院实际,现将第四周学习安排如下。

、学习内容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学习要求

党组织生活学习以支部为单位,时间为323日(周二)4:30,地点自定。组织所在支部师生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把学习党史与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贯通起来,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贯通起来,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的重要论述、对四川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贯通起来,与学习中国共产党在四川的历史贯通起来,与践行“川农大精神”和传承学校红色文化贯通起来,与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确保学习教育与学校各项重点工作互促共进,整体领会把握。同时,各支部要做好学习讨论记录。

 

 

人文学院党委

                            2021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