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引领>>正文
党委常委、宣传统战部部长江英飒为中文系教工支部讲授专题党课
作者:    曹人丹 周韵 发布于:2020年11月26日 12:33 点击数:

11月24日下午,学校党委常委、宣传统战部部长江英飒同志深入联系的人文学院中文系教工党支部就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讲授专题党课。学院领导班子、各教工党支部书记中文系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会议。

江英飒深入解读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内涵,并重点结合如何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增强文化自信、搞好文化建设,加快中文系发展等做了深入浅出的辅导报告她指出,要不忘初心,充分发挥教职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要依托学校优势,注重错位发展,构成具有农业特色标签的中文系专业。加强学校宣传部和中文系的优势互补融合,为党委宣传统战提供更多高素质专业人才。

学院班子结合发言指出,教师要注重教学科研并重,以科研教学,争取“教”与“学”相互促进。要按照“促规范、提实效”的工作目标,完善政治理论学习制度,构建“领导讲政策、专家讲理论、标兵讲事迹”的教工政治理论学习模式

会上,中文系支部党员集体过了一次“政治生日”与会同志围绕“能说会写”的中文系复合型人才培养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促进学生就业等展开热烈讨论。与会同志纷纷表示,将把学习讨论收获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