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引领>>正文
人文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作者:    何兴淳 禹妹 发布于:2020年11月16日 15:18 点击数:

10月29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在北京顺利闭幕。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激励支部党员同志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人文学院各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动学生党员与国家发展相结合”为主题的十一月党日活动。各学生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预备党员以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与本次活动。

汉语言文学学生党支部在活动中通过播放会议解读视频以及支部党员分享见解等方式,组织全体同志全面、系统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支部代理副书记彭若同志分享了一次有关十四五规划的活动经历并表示作为学生党员,应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人力资源管理学生党支部以一个用沙画表演的形式表现我们国家的各项重大建设成就的视频拉开序幕。随后主持人蒋荣佳从会议概述、会议内容两方面对十九届五中全会做了一个具体介绍,并以此向党员同志们传达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最后,全体参与人员一同唱响国际歌,为本次党日活动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文化产业管理学生党支部的活动分为“了解会议概要,学习会议详情”“认识‘十四五’,学习会议精神”和”会议宣讲,跟上新发展”三个部分。通过本次活动,学生党员们增进了对第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认识,并了解到国家未来的发展蓝图、新的规划实践路径以及作出的战略部署。

英语学生党支部学习宣扬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主题共同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义,把握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重点。主讲人金姝妍同志通过播放相关视频,为全体同志讲解了全会精神。最后通过抢答与全会精神相关的题目检验了大家的学习成果,全体同志都积极参与

就此人文学院学生党支部十一月党日活动圆满结束,参与此次活动的所有同志表示通过此次党日活动他们加深了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认识,明确了自身任务,将会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同时,党员同志更应该担负起自己的职责,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贡献出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