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引领>>正文
2020年下半年发展对象培训班社会实践成果展示交流会
作者:    文/禹妹 图/何兴淳 发布于:2020年11月08日 16:08 点击数:

为了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1月7日下午,由人文学院举办的发展对象培训班社会实践成果展示交流会在十教A210教室开展。学生党建服务中心副主任简邹玲、汉语言文学学生党支部代理副书记彭若和各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以小组为单位分享成果,共有5个小组参与,围绕“学习贯彻党的19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社会实践成果进行分享。各小组展示了社会实践的视频等,就十九届五中全会内容做了简单介绍,以不同的方面分享此次实践活动,展现了社会大众对国家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理解。

大会始伊,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在场人员目光坚定,歌声嘹亮,展现出朝气、自信的精神面貌。

随后,各小组进行社会实践成果分享,其中第二组从“会议介绍、成果展示和意义启示”介绍,汇报人表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展现了“十三五”时期决胜全面小康的决定性成就,深刻明确了今后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目标任务、战略举措,用新时代的美好蓝图激励自我,阔步向前.第五组成员从“召开背景和重大意义、小组实践出发点与历程、小组实践成果展示”三个方面展示,采访了多个层面的党员群众,了解他们对于十四五公报的看法,同时针对民生问题、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党的初心和使命作出了全面而独立的思考,有了独特的感悟和心得。

最后,彭若对本次活动做了总结。她认为本次本次实践成果交流会上,每一位学员展现出来的严谨态度和丰富的社会实践成果值得肯定,对学员的演示文稿及视频内容提出表扬,并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本次发展对象培训班社会实践交流会,学员通过学习此次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领会中国共产党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坚定信念,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努力向党组织靠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有担当、有理想、有目标、有贡献的新时代社会主义新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