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引领>>正文
人文学院举行七一党内表彰座谈会
作者:    文/金姝妍 图/何馨恬 发布于:2020年07月01日 11:50 点击数:

为表彰人文学院涌现出的一批疫情防控、学习与业务等方面表现突出的先进模范,引领向上向好的学院风气人文学院于6月30日下午在文法楼212会议室召开了七一党内表彰座谈会。学院班子成员、在校师生党支部书记、在校受表彰的师生党员、教职工党员代表等26人参会。

表彰会议开始之前,全体与会同志在学院党委书记唐城同志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学院班子成员对这一年以来的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颁奖。

获奖同志纷纷发言,中文系党支部王秀丽同志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她将会努力为学院、学校的教学贡献自己的力量,更努力地诠释一个共产党人对教育事业的征程。教工行政党支部付婷婷同志认为作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仅仅完成本职工作是不够的,在以后的工作中,她会牢记自己共产党员的身份,更加严格约束自己,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并运用到教学工作中。外语系教工党支部汪定明同志表示他一直以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同时,他还学习新的思想并付诸实践。他曾在自己担任的课程中如英美文学,将共产主义思想和西方思想进行对比,引导学生有正确的思想观念,激励学生为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努力。成都教学部教工党支部郭雅颜同志严于律己、以身作则,时刻保持着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她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她会以周围的优秀教师,优秀党员为榜样,不断提高自己的专业知识水平和教育教学能力,始终做到认真负责、脚踏实地。英语学生党支部的王阿平讲到,在此次疫情中,自己加入了抗疫工作志愿者队伍她说:“我希望作为一名青年党员,我能够有担当、有胆识、有勇气去扛起党和国家赋予我的重任。”文化产业管理学生党支部曾好同志认为,作为一名青年党员,将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精神,严于律己,勤俭节约,务实求真。

中文系教工党支部匡存玖同志就支部经验进行分享交流。他表示,现在他们特别重视政治引领,政治学习和支部学习已放到一个前所未有的高度。另外,他们在学习形式上有创新,如进行知识竞赛,播放教学视频等。开展红色引领活动,要求支部成员每天学习学习强国分数达到35分以上最后,将支部工作与教工党员同志的业务工作紧密结合共同促进系室与学院的发展。

学院院长李清源同志为与会同志带来了学院近期的好消息,经过3年的培养,学院迎来第一届硕士研究生顺利毕业!同时对与会的同志们提出希望,希望所有同志戒骄戒躁,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时刻以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推动学院与自身的发展。

学院党委书记唐城同志进行总结发言强调了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并向大家汇报了疫情情况下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情况另外,唐城同志还党建引领学院整体发展工作进行了总结,希望各师生支部能够用好心态和好状态面对工作学习,抓好基本强作用,重党建引领而促学院发展,并对接下来的学院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希望全院同志都能全身心投入工作和学习,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