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引领>>正文
人文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作者:    刘生成 审稿:张禧 发布于:2024年04月10日 15:48 点击数:

4916:30,在文法楼212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师生党支部书记,各系、室(部)主任,各专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禧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教育强国建设的相关论述,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传达了学校第七届教代会暨第十一届工代会二次会议精神。学习会上,与会同志紧密结合学院工作实际,紧扣学院“十四五”任务目标,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会议要求,与会同志要认真学习领会和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教育强国建设的重要论述,把握好新时代高等教育的发展趋势,明确高等教育在推进教育强国中的使命和担当,紧密结合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各项工作实际,把立德树人这个根本任务落到实处。要坚持政治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把教书育人体现在促进人才培养的质量提升上;要坚持产出导向,坚定信心,自我加压,把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努力体现在推进学院“十四五”目标任务的完成上;要坚持问题导向,坚持教育与引导相结合,依法依规加强过程管理,防微杜渐,筑牢学院总体安全工作防护网。

会议还就近期即将开展的党纪学习教育、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行了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