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引领>>正文
人文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作者:    刘生成 向秋霖 审稿:张禧 发布于:2024年03月21日 12:10 点击数:

320日下午,人文学院在文法楼212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学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师生党支部书记和各系室(部)主任参加了学习会。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张禧传达了学校召开的党委中心组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精神。结合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科技、人才、农业的重要论述与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党的教育方针,统一思想,立足学院各项工作实际,明确目标,凝聚共识,形成合力,助推发展。

会议要求,各支部、各系(室、部)要进一步组织好师生对全国两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和讨论,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抓铁有痕的坚强意志,锚定学院全年重点工作目标任务,狠抓落实,力争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上取得新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