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教师工作部与人文学院共同组织一流课程(金课)建设线上培训
作者:    苟璐璐 发布于:2021年04月20日 10:02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动学院一流课程建设工作,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318-21日,学校教师工作部和学院共同组织朱雅冬、匡存玖等9名专业教师参加香柏树平台举办的“全国本科院校一流课程(金课)建设经验分享及要点指导高级研修班”线上培训。

此次培训分别由上海交通大学彭崇胜教授与北京大学冯雪松教授主持,从一流课程建设的历史沿革与优秀案例分析、如何做好一流课程建设中的课程思政、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申报及评审要点及线上一流课程与混合式一流课程建设与申报经验四个方面,对混合式、线下及社会实践等三类国家一流课程进行系统解析。通过此次培训,提高了学院教师对一流课程建设的认识,加深了学院教师对一流课程建设申报要领的理解,推动了学院教师进一步优化课堂教学内容、创新“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模式,为学院逐步实现 “金课”打造夯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