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以青春朝气 赛人文风采
作者:    邱杨 发布于:2021年04月19日 17:11 点击数:

四川农业大学第40届运动会于418日至419日在三校区同时进行。本次人文学院共有300余名师生参与运动会。

人文学院方阵在院党委副书记杨仕元的带领下,由80位人文学子身着淡粉旗袍入场,风姿绰约、昂首阔步,极尽人文美韵;一首《相和歌》刚柔并济,舞袖飘飘、锣鼓声声,奏响春的喜悦。

携手共进,是人文的团结之心。拔河比赛的咬牙坚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把每个人爆发的力量汇集成了一股强大的合力。运动场内,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人文加油!”是每个人文运动健儿的底气。趣味游戏,师生齐上阵;集思广益、通力合作,共赢人文佳绩。

坚持不懈,是人文的拼搏之心。起跑线上的蓄势待发、红白跑道上的奋力冲刺,都是一抹亮丽的身影。“扛旗陪跑”是本次运动会的一大亮点,不少人文学子自发参与陪跑,单手扛起院旗,紧紧陪伴在同伴的身边,共同战胜艰难的运动项目。200米、400米、800……路途再长,院旗在旁如学院相伴,人文学子从不孤单。

披荆斩棘,汗水与笑容并存。人文学子以荣耀为名,以青春为誓,在绿茵场上书写一个又一个的华章。运动会已暂告一段落,但运动精神将永存人文学子心间,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以积极的面貌、昂扬的斗志,攀登一座又一座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