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人文学院“青春心向党,逐梦新征程”小班才艺大赛圆满落幕
作者:    邱杨 发布于:2021年04月19日 11:49 点击数:

418日晚7,人文学院第四届“青春心向党,逐梦新征程”小班才艺大赛决赛于新区学生文化素质教育中心顺利展开。人文学院党委办公室主任陈俊霖、团委副书记刘生成、党委办公室陈敏、党委办公室刘燕苹、党委办公室王豪缘,人文学院第五届党建·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和其他学院主席团及文娱部成员出席并担任评委。

决赛分为小班表演和加分表演两部分。现场精彩纷呈,参赛班级各有特色,展现了独特的班级风采,话剧、唱歌、舞蹈、相声花样百出。《金陵十三钗》以舞蹈勾勒故事,以歌曲抒发情怀,用一场歌舞剧倾诉商女亦知亡国恨;《少年》整齐划一的舞步洋溢着青春的喜悦,动人的歌喉唱着青春的节奏。《星瀚流光,奋斗谱华章》用诗词诵读奋斗,用舞蹈描绘奋斗,用歌声谱写追梦,他们是一颗恒星,遥遥路途相约同行。

经过激烈角逐,人力202002班的《金陵十三钗》拔得头筹。

小班才艺大赛给人文学子提供展示青春、才艺的舞台,陶冶人文学子的艺术情操,增强小班凝聚力,以各班级的才艺展示,庆祝党的百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