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人文健康坊第十七期“心影相随”电影放映活动顺利开展
作者:    文/逄雨竹 图/何丹妮 发布于:2020年10月26日 09:10 点击数:

为使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习之余得到身心放松,1024日晚19点,人文学院学生会体育部在十教A608教室开展人文健康坊第十七期“心影相随”电影放映活动。

本期放映的影片是《笨贼妙探》。主人公麦克斯为了盗取价值两千万美元的钻石,一步一步从天才珠宝大盗变为知名警探。影片中的麦克斯偷取ID卡、伪造档案、乔装成警察混入警局,甚至领着菜鸟警察将罪犯一网打尽,成为最风光的警探,在一次一次的危急关头,他总是能够化险为夷。

影片放映过程中同学们都被剧情深深吸引,放映结束后同学们反响良好,纷纷表示此次的剧情充满了波折和笑点,让自己从学习压力中完全解放了出来。影片结束后,一位同学分享道:“我对麦克斯的不幸与幸运表示惊讶,在两年的监狱生活后,他依然能保持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不断用努力化解危机,完成了自身的蜕变,这给了我极大的启发。”

人文健康坊“心影相随”电影放映活动作为心的五次方”的有机构成部分,会根据同学们的反馈,选择适合观看的风格幽默诙谐的电影,让同学们在电影的放映中能够得到欢乐、有所感悟,在影片中释放压力、消除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