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团结奋进,连接友谊——人文学院2020级班级拔河比赛圆满结束
作者:    文/龚益 杨露 邱扬 图/体育部 发布于:2020年10月26日 09:13 点击数:

为增进学院2020级新生班级的团结、提高人文学子积极参加体育锻炼的热情,1025日上午9点,由人文学院团委主办、人文学院学生会体育部承办的“团结奋进,连接友谊”人文学院2020级班级拔河比赛在三区操场顺利举办。此次比赛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为原则,采取九进五、五进三的赛制进行比赛。人文学院2020级共9个班级、135个新生代表到场参赛。
 
比赛正式开始前,各班级领队带领本班同学进行赛前热身、积极讨论比赛战略。随着裁判第一声哨声的响起,比赛队伍拿起绳子准备,选手们个个跃跃欲试,眼神里迸发出必胜的眼光。随着第二声哨响,拔河比赛一触即发,选手们使出浑身解数、全力以赴,场边各班级的呐喊助威、加油鼓励声此起彼伏,将比赛氛围推向高潮。经过四轮的努力拼搏,英语202001班一路过关斩将,在拔河比赛中拔得头筹,汉语202001班荣获亚军,人力202002班荣获季军。

拔河比赛结束后,参赛同学表示:“虽然没有在此次比赛中未获得名次,但在比赛过程中收获了友谊,体验了团队精神。单丝不成线,独木不成林,成长的道路上必然少不了团队协作。”

本次比赛是我院为积极响应国务院关于《全民健身计划(20162020年)》的通知精神,培养展现了人文学子团结合作、奋力拼搏、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通过本次拔河比赛,既促进了各班级间的交流,又加强了同学们的团队协作能力。望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各班级仍能齐心协力、拧成一股绳,共创班级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