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第五届全国大学生环保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作者:    陈惠 审稿:杨仕元 发布于:2021年05月10日 17:43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生态文明建设的思想和基本方略,提高当代大学生环保意识,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人文学院团委青年志愿者工作部作为四川农业大学雅安校区赛事协办单位,协助开展了线上第五届全国大学生环保知识竞赛。

经过申请协办单位、统计报名人数等前期筹备工作,48日,工作人员发出答题链接和二维码,参赛同学点击链接或扫描二维码进入官网界面,完善信息后即可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线上环保知识答题。此次活动共持续了一个月,同学们参赛热情高,共计602名学生报名参与,影响广泛。

此次环保知识竞赛展现了当代青年的环保担当与青春风采,并影响和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到环保事业中来,壮大中国环保工作力量。2019级刘同学在比赛结束后说到:“虽然比赛结束了,但环保的信念已传递给了更多的人,环保要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从点滴做起,把环保意识贯穿于自己的日常生活中,为保护生态环境尽自己的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