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人文学院召开意识形态专题工作会
作者:    刘生成, 审稿:张禧 发布于:2021年05月10日 14:57 点击数:

 

 

58日上午,人文学院在212会议室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人文学党委书记张禧,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杨仕元,以及两办全体成员参会。

会上,人文学院党委书记张禧介绍了当前思想政治工作形势和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结合学院教师课堂教学、学生思想动态和学院网站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的具体要求。他强调,要利用网络加强师生的思想政治工作,提升主流意识形态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的力度,在内容、形式、手段上开拓创新,同时要加强对网络媒体的管理工作,对网络平台、教师群、学生群等新媒体和自媒体加强指导监管,确保无不良信息出现。他要求学院意识形态工作小组全体成员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在工作中要构建责任链条,建立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着力抓好意识形态工作的关键环节、根本任务、重点领域,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主体。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时刻谨记意识形态工作要求,将理念转化为工作实践,促进学院的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