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正文
四川农业大学人文学院人才招聘公告
作者:    行政办 发布于:2022年10月15日 09:30 点击数:

 四川农业大学人文学院历史沿革可追溯到1993年设立的四川农业大学社会科学部经贸英语专业(专科)。后历经四川农业大学人文社科学院(2003-2009)、语言学院(2009-2011)、文法学院(2011-2016)。2016年10月成立人文学院。学院现设英语系、人力资源管理系、中文系、文化产业管理系、行政管理系以及公共外语系、成都校区教学部。现有英语、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汉语言文学、文化产业管理、行政管理5个本科专业和人力资源管理二级学科硕士点、翻译专业硕士点。拥有四川农业大学普通话水平测试中心、IPA对外汉语培训考试中心、对外汉语培训中心等培训研究机构。目前有在校本科生和硕士研究生2000余人。

 一、招聘岗位

学科专业(研究方向)

岗位

名称

岗位职责(承担的教学科研任务)

招聘

人数

外国语言文学*、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比较文学与世界文学、中华文化国际传播、译介学等

专任教师及以上

承担翻译理论与实践、语言学导论等英语本科和翻译硕士研究生课程教学;从事翻译方向科研工作

1

中国语言文学*

专任教师及以上

承担现代汉语、语言学概论、文学概论等课程教学;从事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汉语言文字学等方向的科研工作

1

人力资源管理

专任教师及以上

承担人力资源管理主干课程教学;从事人力资源管理、组织行为学、农村人力资源开发等方向的科研工作

1

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外国文学、翻译学、比较文学与跨文化研究、国别与区域研究等

专任教师及以上

承担文学导论、比较文学、跨文化交际等本科和研究生课程教学;从事英美文学方向的科研工作

1




 

 

 

 

 

 

 

 

 

 




(一)报名方式:请登陆http://113.54.15.87/,按提示进行注册,选择意向岗位如实、准确填写应聘表(每人限报一个岗位)。

(二)要求:应聘者应满足学科专业(研究方向),能胜任岗位职责且在2022年12月31日前取得研究生学历和博士学位。

    二、考核面试

 (一)资格审查。由学校纪委办公室、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和学院共同负责,对应聘者申请材料进行资格审查并报分管校领导确认,资格合格者进入面试环节。

 (二)学院面试考核。学院通过公开试讲、面试答辩等形式,对资格审查合格者进行考核面试,每个招聘名额择优推荐2人(1名推荐人选和1名后备人选)参加学校面试。

 (三)学校面试考核。学校组建面试小组,对学院确定的推荐人选和后备人选进行面试考核,通过人员经学校审定后确定为拟录人选和有效后备人选。

    三、待遇及有关说明

    (一)通过面试确定的拟录人员,经公示无异议、体检和综合考察合格者,办理入编手续,来校工作满2年特聘副教授。

    (二)引进人才高级职称实行先聘后评,首聘期五年。入职后五年内达到学校高级职称评审条件,同等条件下优先评聘。

    (三)教学科研岗位拟录人员入职后,户籍、社保、公积金等关系可自愿选择在学校任一校区(雅安、成都、都江堰)。    

    (四)学校学科建设双支计划和专业建设支持计划提供持续的教(科)研经费,晋升专业技术职务或岗位,提供过渡性住房或按月发放住房补贴。

    (五)应聘者应符合公布岗位的资格条件,填报的所有信息必须真实、准确。如有不符或弄虚作假的,一律取消报名资格或拟录、录用资格。

    (六)教学或科研能力特别突出、潜质优异的拟录人选,由校党委常委会一事一议专题研究可作为人才引进,根据引进层次特聘为教授、副教授相应岗位等级,并提供相应的安家费和科研启动费。

    (七)经学校确定的拟录人选,入职后补助报到产生的交通费(按实际产生费用不高于3000元/人),并协助解决引进人才配偶工作及子女入学等相关事宜。

    四、联系方式

付老师:0835-2882307

学校纪检监察部门、学院纪委对招聘工作进行全程监督,监督电话:0835-2882561,028-86293258,0835-2882394。

 附件1:四川农业大学人才引进基本条件及待遇.pdf

 人文学院

2022年10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