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建设>>学科动态>>正文
学院开展2021-2022-2学期第一期研究生学术沙龙
作者:    王豪缘、刘玉聪 审稿:任大廷 发布于:2022年04月20日 17:03 点击数:

420日上午学院在7-212开展本学期第一次研究生学术研讨活动,学科点负责人岳龙华、导师李伟以及全体研一、研二学生参加研讨。

本期研讨黎孟佳、刘玉聪、李杨三位研究生作了汇报。黎孟佳同学从员工不安全感的视角,分析了人工智能潜在的替代风险和员工职业能力的发展;刘玉聪同学基于知识型员工的视角讨论了不同文化导向下心理授权对组织承诺的影响;李杨同学基于论文的文献归类及导入,分享了EndNote软件的使用,使大家在论文写作方面更加便利。

导师们从当前人力资源管理方面的热点问题及高质量论文的选取等大方向对同学们作指导,详细剖析了当今时代背景下论文选题的方向及重要性,指出了同学们在日后应增加对高质量核心期刊文章和英文文章的阅读量,有的放矢,积累大量相关方面的知识,注意通过多种渠道反复论证所构建的模型,同时要带着批判性的思维来阅读文献,对于管理学中经典的理论和文献要深入了解并掌握要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