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优秀教师>>正文
【优秀共产党员】杨仕元
作者:    党委办 发布于:2021年04月20日 10:48 点击数:


政治立场坚定,综合素质好,大学期间加入中国共产党,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

党性观念强,服从大局,勇于担当。坚持原则,敢于斗争,在大是大非面前旗帜鲜明讲政治,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

经历多岗锻炼,勤学善思,注重调查研究推动重点工作。历经四川农业大学人文学院副院长、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等多岗锻炼,注重学习,思维敏捷,文字功底较好,善于通过调查研究服务重点工作。

担任人文学院副院长期间,积极主动投入工作,推动学院实践基地建设和实验室建设;担任学院党委副书记期间,优化学生组织结构,构建“五位一体”学生特色系列活动,积极扎实推动学生创新就业工作,为学院整体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熟悉人力资源管理工作,思路清晰,抓落实能力较强。工作有干劲、有韧劲,善于攻坚克难,事业心责任感强。为人正派,性格直率,在干部群众中口碑较好。

2019年被学校评为“优秀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