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指导>>正文
人文学院召开第二次就业工作推进会
作者:    发布于:2021年04月06日 18:43 点击数:

46日,人文学院在文法楼212会议室召开第二次就业工作推进会,院长李清源、党委书记张禧、副院长任大廷、党委副书记杨仕元及各系室主任、全体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会议。本次会议主要针对三月就业进展进行回顾,并分析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明确下一步的工作方向。

会上各位班主任老师逐一对本班情况进行介绍,详细地分析了目前未就业同学的现状和思想动态,从学生的能力、心理、情绪以及就业过程中遇到的困难等多个角度作了深入的交流。不同专业的老师分享了各自的经验、信息和资源,表示要多渠道引导学生就业,对同学们进行分类指导,更好地完成就业工作。

在听取班主任们的介绍后,杨仕元对各位老师前一阶段的辛勤工作表示肯定和感谢,详细了解了各班目前存在就业困难的同学,要求对他们提供精准的帮扶。任大廷通报了本科生毕业预审核情况,要求班主任协助导师抓好毕业论文质量,强调毕业工作和就业工作两手一起抓,本科生就业和研究生就业两头一起抓。李清源传达了学校相关会议的精神,明确就业工作始终是重点工作,要争先要争早。在疫情的影响下,今年的就业形势依然严峻,因此老师们要在切实关心学生的思想、心态的基础上做好就业指导。张禧指出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工程,学院在保证就业率的同时还要着力提升就业质量。要本着实事求是的工作原则,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结合学生实际情况合理规划就业目标,增强学生就业信心,稳步推进就业工作,全院合力打好今年的就业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