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指导>>正文
人文学院与中建二局三公司共建“人力资源管理与开发研究院”
作者:    王豪缘 发布于:2021年03月15日 16:11 点击数:

312日,中建二局三公司(以下简称三公司)总经理助理,人力资源部经理田洪亮、三公司西南分公司党委副书记鞠高德一行8人受邀来到四川农业大学人文学院商讨校企联建项目,双方进行了人力资源管理与开发研究院(以下简称研究院)签约及揭牌仪式。人文学院领导班子、招生就业处及人力资源管理系教师参会。

田洪亮感谢人文学院近年来为行业培养出了一大批学识丰厚、勇于开拓的高素质人才,为三公司的发展做出了贡献。与人文学院共建研究院,将拓展新的合作渠道,开辟新的合作领域,深度推进校企合作。学院班子对三公司表示了热烈欢迎,指出校企合作要以企业人力资源开发为重点,以党建创新为引领,发挥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精神,共同推进校企合作落地生根。

座谈会上,双方还就研究院共建的具体项目、课程开发、科研项目申报、企业人才定制培养、企业高潜人才选拔、校企交流机制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