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指导>>正文
人文学院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
作者:    发布于:2021年03月10日 10:39 点击数:

39人文学院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会上听取了每位毕业班班主任对小班就业现状的摸排了解,老师们从考研,考公考编,出国出境,签订劳动合同就业等多个层面对所带班级同学进行分析,对家庭经济困难同学,就业积极性不高的同学和不能按时毕业同学提出了帮扶诉求。学院在听取了各位班主任老师的分析以后,为各位老师深入细致的工作点赞,并对老师们提出的帮扶诉求逐一解答,对于家庭经济困难的毕业生学院将成立专门的帮扶基金助力他们就业。

为了更好的助力考研同学成功上岸,学院将邀请经验丰富的老师从专业和面试技技巧层面对同学们进行培训,同时学院邀请系室主任和专业课教师在导师选择,复试调剂等方面尽最大努力为同学们搭建平台。

学院党委书记唐城强调,毕业生的工作需要充分打好感情牌,坚持把学生送走把情留下的工作原则,充分了解同学们的需要和困难,举全院之力为同学们提供尽可能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