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指导>>正文
人文职业坊第二十一期暨文化产业管理专业职业生涯规划讲座顺利举行
作者:    文/张欣怡 张健杭 图/卢思蔚 发布于:2019年11月21日 22:09 点击数:

11月21日晚7点30,人文职业坊第二十一期暨文化产业管理专业职业生涯规划讲座在文法楼212顺利举行。本次活动由人文学院党委办公室主办,人文学院党建学生就业指导中心承办,特邀文化产业管理黄友财老师作为主讲人。文化产业管理专业17、18、19级部分同学参加本次讲座。

黄友财老师以“学习与就业”为主题,向同学们分享他对于文化产业管理专业的同学如何学好专业、如何提升自我培养、如何确定就业方向三个方面的建议。黄友财老师为同学们深刻解读了文化产业管理这个专业,并主要就文化产业管理系同学的就业方向以及未来职业规划进行了全方位地分析,希望同学们能够充分认识自己,找准定位。黄老师还帮助同学们梳理了文化产业管理专业的知识体系,对于部分无法确定考研方向的同学,黄老师现场帮助他们结合自己兴趣爱好与本专业特色,选择考研方向,制定下一步学习计划。最后,黄老师与同学们分享了一首他喜爱的歌曲《真心英雄》,以歌勉励同学们,不断进取,“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他衷心祝愿每位同学都能够努力追逐自己的梦想,实现人生的价值。

讲座结束后,一位来自文化产业管理2019级1班的同学说道:“黄老师的讲座帮助我进一步了解了我的专业,我现在对我学的这个专业更有兴趣了,我相信在日后的学习过程中能更好地感受文化产业管理的魅力。”

本次讲座的课件已经上传至附件,欢迎同学们下载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