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指导>>正文
人文职业坊第二十期暨职业生涯规划沙龙——简历制作与面试辅导活动顺利举行
作者:    文/张欣怡 发布于:2019年11月14日 21:02 点击数:

11月14日晚7点30,人文学院党委办公室主办,人文学院就业服务中心承办的“人文职业坊”第二十期暨职业生涯规划沙龙第四期在文法楼212成功举办。此次活动特别邀请到人文学院党委办公室谢樱老师为人文院学子解答面试难题。

活动从简历制作与面试辅导两方面进行。谢樱老师首先为人文学子讲述了制作简历的具体步骤,而后,又为人文学子讲解了面试需注意的细节与问题。在此期间,谢樱老师耐心细致,不断总结,为人文学子提供了许多中肯的建议。讨论期间,同学们积极参与“简历门诊”,结合实例明确简历制作的要领与对求职的重要性。

活动结束后,一位同学说:“我对简历制作之前的认识就是比较模糊不清,认为简历就是随便网页上下载一个,修成自己名字就可以。听了今天的讲座,发现简历制作中有很大的学问,而且对找到心仪工作的作用是非常大的。”这位同学表示,自己制作简历时会用好本次活动学到的技巧,对自己求职也更有信心了。

本新闻另附本次讲座的PPT,欢迎广大同学下载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