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班风风采>>正文
人文学院第四届“群星计划”之“出彩班干部”评选大赛决赛答辩圆满结束
作者:    文/陈荣祥 胡蝶 图/程玥 审稿:杨仕元 发布于:2021年06月26日 10:58 点击数:

为展示班级班委风采,推动学院班团建设,624日晚上19:00-20:30,人文学院第四届“群星计划”之“出彩班干部”评选大赛决赛答辩于文法楼212顺利举行。党委办公室主任兼团委书记陈俊霖,党委办公室老师陈敏、刘燕苹、王豪缘,以及第六届党建·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出席本次活动。

本次大赛共设“敬业奉献”班委干部奖、“杰出风尚”班委干部奖、“活力向上”班委干部奖和“阳光发展”班委干部奖四类奖项,各参赛班委依据自身情况报名参选。本次决赛答辩分为选手答辩和现场打分两个部分,各参赛选手围绕参选奖项依次上场答辩。答辩过程中参赛班委真实全面地展示了个人能力以及为班级做出的贡献。在观众提问环节,班委灵活简明地应答,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在风采展示环节,现场有宛转悠扬的长笛独奏,有宛如天籁的优美歌声,有班级同学独特有趣的应援视频,将本次决赛的气氛推至高潮。选手答辩完毕后,陈俊霖老师上台总结,她指出作为班委,不仅要提升个人能力,更要兼顾班级,切实带领班级同学成长蜕变。同时陈老师提醒大家,在期终检测中诚信考试,落实学校通知,为此次答辩会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本次比赛通过现场答辩展示的方式让同学们体会到各位班委的风采与风采背后的付出,为学院同学树立了榜样。参赛班委起到了良好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带动了学院的班集体建设。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学院各班班委能够向优秀看齐,提升小班治理水平,为学院优秀班集体建设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