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品牌活动>>正文
人文学院成功举办爱国爱党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    文/颜紫雯 胡森涛 图/朱珂熠 发布于:2019年10月30日 15:11 点击数:

1029日下午,由人文学院团委组织部主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在十教A303成功举办。人文学院19级、18级、17级同学共180人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主讲人曾芯雨同学以破译中国密码的新颖形式展现了共产党员艰苦奋斗的历程,拉开了此次教育活动的帷幕。活动中,曾芯雨同学通过四个板块的内容向在场同学生动形象地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在新中国建设时期的中流砥柱作用;通过一系列数据直观地说明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优势,同时也体现了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本质特征。随后,曾同学和在座同学一同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纲要,并通过提问的方式巩固了大家在本次活动中所学的知识。

活动最后,曾芯雨同学通过播放川农大学子的快闪视频,展现了身边的爱国爱党榜样,呼吁广大青年自发地爱国爱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此次活动以时间为线索,展现了不同时期青年人的爱国爱党行为;以空间为线索,展现了爱国爱党在国家、个人层面的不同含义,增强了青年学生爱国爱党的意识,提高了其参与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