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品牌活动>>正文
人文职业坊第60期-职业规划沙龙之提升自我技能路径成功举办
作者:    文/侯芳 张译文 图/张译文 发布于:2021年12月20日 09:28 点击数:

增强人文学子提升自我技能的意识提高简历制作能力。12月16日下午4:20由人文学院党建学生就业服务中心职业发展部举办的人文职业坊第六十期职业生涯规划沙龙活动之提升自我技能路径在文法楼618成功举办。特邀职业生涯规划师陈俊霖分享。

活动伊始,陈俊霖校园招聘中企业关注的候选人素质TOP10切入话题,经过个人思考与小组讨论后,她引导同学们带着“大学要提升什么技能”与“如何丰富自己的简历”两个问题自主填写简历经过8分钟的简历填写与讨论后,陈俊霖分发30余份2018优秀简历样板供同学欣赏与学习,并思考自身简历的不足之处,不断总结经验优化简历。通过反思总结,同学们对自我技能提升的重要性与简历制作方面有了更深刻的认识。陈俊霖据同学们的自我反思结果,总结并强调优秀简历需要以求职目标为导向,突出关键词关键词与应聘岗位相匹配。最后,陈俊霖让同学们写下当下计划,鼓励学生互相监督,共同进步,为以后的优秀简历制作做准备。

通过举办此次活动同学们提高了简历制作能力,对自我技能提升路径有了初步了解和探索。有利于同学们明确未来努力方向、不断增强自身实力,为以后写出更优秀的简历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