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组织>>正文
第四届党团学终期述职答辩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    发布于:2020年06月04日 14:20 点击数:

学生干部一学年任期将近,为让全院师生对学生组织的工作有更清晰全面的认识,同时让各部门对该学年内所开展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反思和总结,相互学习、共同进步,党团学组织特于20206320:00举办第四届党团学终期述职答辩大会,本次活动采取线上形式开展。人文学院团委副书记曹小娇、学院党委办公室老师陈敏以及主席团成员莅临大会,学院各小班班长及团支书、学生代表、三众委员会成员作为嘉宾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主持人介绍了与会人员,对答辩规则作出解释,并宣布答辩正式开始。接着各部门负责人依次进行述职,述职结束后由各老师及各位嘉宾提问。答辩人就部门工作总结、工作反思、部门收获和对下一届的展望四个部分展开阐述,为学生工作的改进和提升提出了建议。

大会最后,曹小娇老师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在肯定大家为建设高效的、服务型的学生组织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的同时,也对下一届的接班人提出了殷切期望和鼓励。相信人文学院学生组织在各位老师的带领和指导下,一定会不断进步和完善,打造有人文特色的党团学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