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组织>>正文
人文学院第五届党建•团委•学生会干事见面会圆满结束
作者:    文/刘文婷 邱扬 图/邹蕊汐 郑鑫 发布于:2020年11月02日 10:43 点击数:

111日晚上1930分,人文学院第五届党建·团委·学生会干事见面会于逸夫楼小礼堂召开。本次见面会邀请到院党委办公室主任陈俊霖、团委副书记曹小娇、党委办公室刘燕苹,以及党建·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到场参加。

见面会伊始,党委办公室主任陈俊霖和团委副书记曹小娇分别发表讲话。首先陈俊霖介绍了学院“两办”职能及学院的机构设置和各位老师负责的主要工作,并对学院“五位一体”的精品活动进行了介绍。曹小娇对全体成员提出了三点期望与要求,学生干事在工作中要牢记使命、做好为同学服务的心理准备,在部门工作中学习方法、积累经验、得到成长。讲话最后,陈俊霖和曹小娇再次对学生干部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能与大家有更多的沟通交流,共同为学院发展努力。

主席团代表、学生会执行主席李沁娟讲述了她与学生会的故事。李沁娟表示学生干事的工作经历对自己的行为模式有深远的影响,在做事上培养了细小的习惯、学会了坚持、让自己更加沉稳。在人文学院为各位干事搭建的青春舞台上,相信每个人都能绽放出个人的精彩。

随后各部门代表介绍了本部门的工作职能,并带领部门全体成员斗志昂扬地喊出了部门口号,彰显了青春的激情与干劲。文娱部进行了活泼有趣的暖场表演,将全场气氛推向了轻松愉快;“击鼓传花”的游戏环节中,干事们积极参与、充满欢声笑语,将见面会推向了高潮;抽奖环节和文娱部的压轴舞蹈演出为见面会画上一个精彩与圆满的句号,为这个夜晚再添一笔动人。

此次见面会的成功举办,展现了人文学院第五届党建·团委·学生会的激情与朝气,严谨中不乏活泼的有趣,团结了学生干事的情谊,使各位新学生干事对即将展开的新工作充满了憧憬与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