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组织>>正文
人文学院二课制度暨招新宣讲会顺利开展
作者:    文/胡蝶 图/邹蕊汐 赵杜聿恩 审稿:杨仕元 发布于:2021年10月10日 08:44 点击数:

109900,人文学院二课制度暨招新宣讲会于逸夫楼小礼堂顺利举行。本次宣讲会由党建学生人力资源中心部长冯月月主持,党委办公室老师刘燕苹、人文学院第六届党建·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门主干、学院2021级全体新生到会。

宣讲会一开始,学生会主席彭俊豪针对第六届党建团委学生会的整体组织框架进行了介绍。他以幽默风趣的方式鼓励新生多尝试,敢尝试,鼓励同学们通过了解学院部门职能,参与学院学生工作,去找到大学的方向,努力提升自身能力。

随后,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刘静为各位新生详细解读了人文学院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她通过介绍综测及综测分数构成,强调了二课的重要性。她又从“德、智、体、美、劳”五大板块,分别介绍了基础分、附加分的加分项目和计分规则,以及不同年级各板块分数上限和分数要求。同时,她针对二课加分细则部分细节内容,进行了补充说明,解答了同学们对新二课制度的相关疑问。

接下来,大会开始进行各部门招新宣讲,由23个学院部门轮番上台为新生展示各部门风采。宣讲过程中,各部门负责人通过生动活泼的快闪、PPT,充分展示出了各部门特色和部门温暖,以温情与实力吸引着新生加入学院学生部门,积极参与学生工作。

据悉,本次宣讲会旨在帮助人文学院2021级新生深入学习二课制度,同时宣传学院学生部门,促进学院党团学招新,推动学院学生工作进一步顺利开展,建设优秀学生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