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心理健康>>正文
人文健康坊第十九期“心影相随”电影放映活动顺利开展
作者:    宋馨怡 发布于:2020年11月09日 18:01 点击数:

为缓解学院同学的学习压力,推进心理健康教育,117日晚19点,人文学院学生会体育部在十教A421教室开展人文健康坊第十九期“心影相随”电影放映活动。

本期放映的影片是《白头神探2》。主人公弗兰克被总统任命为调查研究室爆炸案的探长,在探案中遇见旧爱珍,并同她一起联合联邦调查局队员办案。在办案过程中,弗兰克凭借看似无厘头的搞笑逻辑和幸运的运气最终查明了案件的真相,拯救了国家的未来;同时他也与珍重修旧好,让结局皆大欢喜。

影片放映过程中同学们都被剧情深深吸引,放映结束后同学们的反响良好,纷纷表示此次的剧情充满了笑点,让自己从学习压力中完全解放了出来。影片结束后,一位同学分享到:虽然影片以搞笑的方式展现,但我也能从中看出提倡使用清洁环保的能源的核心思想,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说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在长达一个半小时的观影活动中,同学们感受到了欢乐与放松。人文健康坊“心影相随电影放映活动会在充分接收同学们的反馈的情况下,选择每一期的放映影片,让同学们在电影的放映中得到欢乐、有所感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