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心理健康>>正文
“携手共进,超越自我”趣味运动会暨“阳光下的川农”户外趣味运动会院内初赛顺利开展
作者:    文/张贵尧 图/李健 发布于:2020年11月29日 18:58 点击数:

1127号下午16:40,由人文学院团委主办、人文学院学生会体育部承办的2020携手共进,超越自我趣味运动会暨阳光下的川农户外趣味运动会院内初赛于三区操场举行。此次运动会共有18支队伍约240人参赛。

举办此次运动会是为了丰富人文学子的课余生活,促进心灵成长,活跃校园气氛,增强同学们的团队意识、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也是为阳光下的川农户外趣味运动会决赛选拔优秀选手。此次趣味运动会秉承运动、快乐、健康的主题,变竞技娱乐,改精英展现全员参与,让同学们感受到体育的趣味与魅力。

本次活动包括呼啦圈过山车心心相印四人五足摸着石头过河你比我猜游戏接力五项项目,赛前同学们跃跃欲试,表现出对活动强烈的参与感;比赛过程中同学们踊跃参与、乐在其中,体育活动项目开展得如火如荼。

在比赛中涌现出了许多趣味体育运动爱好者,比赛项目设置特别有趣而且有意义,对我们的吸引力比较大。一名参赛选手说道。比赛最终决出4 支队伍, 他们分别是天天向上队绿林好汉队快乐小神仙队擦队,这四支队伍将代表人文学院参加阳光下的川农户外趣味运动会校区决赛。

据悉,趣味运动会主要是为响应教育部、团中央走下网络、走出寝室、走向操场的号召,引领同学们积极参加体育锻炼,提高身体素质,增进团队合作。本次比赛从活动策划、宣传、开展到后期工作都有效促进了各部门、各同学间的交流与友谊,增强了人文学院的学院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