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志愿服务>>正文
尽一份呵护,净一方土地
作者:    文/黄千芮 图/志工部 发布于:2021年04月13日 15:55 点击数:

近年来,随着社会经济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的生活水平也在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化增长。但是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各种各样的环境卫生问题也渐渐凸显出来。很多时候这些环境卫生问题也影响着人们的身体健康。于是,世界卫生日活动应运而生。

为了挖掘我校学生的创新思维及想象力,展示我校学生海报设计及制作方面的才能,让更多的学生关注与了解全球环境卫生现状,我院志工部特举办“世界卫生日系列活动之海报设计大赛”。本次大赛于世界卫生日当天——47日在线上正式拉开帷幕,同学们都积极响应,参加了这次比赛。

大赛举办期间同学们踊跃报名参加,志工部面向学院广泛收集作品。参赛者们在作品中都展现出了爱护环境卫生,创建卫生校园的精神,并且许多作品不仅极具创新意识,还展现出了大学生保护环境卫生的责任与担当。本次大赛通过线上交流,秉承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为参赛人员的作品打分。最后在层层筛选下,通过参赛态度、图鉴版面、作品主题、内容饱满度几个方面评选出此次海报设计大赛的一、二、三等奖,本次海报设计大赛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大赛,不仅增添了校园文化艺术的气氛,还提高了同学们的综合能力与审美素质,挖掘了他们发现美创造美的潜力,同时也让大家对全球环境卫生情况有了充分的了解,将保护环境、爱护卫生落到实际行动当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