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志愿服务>>正文
“实志同行”,携手共进
作者:    文/李茂凡 图/志工部 发布于:2021年04月07日 18:06 点击数:

为进一步丰富人文学子对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的认识,掌握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的相关技能,46日下午,人文学院团委实践部和志工部联合举办了“实志同行”主题培训会。本次培训特邀四川省家庭教育工作先进个人、雅安市三八红旗手——罗敏老师担任主讲人。

下午4:30,此次培训会准时开始,罗敏老师从自身角度讲述了如何对待志愿服务活动,包括志愿服务目的、志愿服务切入口、志愿服务方向以及对自我的分析。除此之外,老师还举出许多与志愿服务有关的例子来进行补充说明,并且给同学们分析制作志愿服务活动策划书的具体步骤。在老师的详细讲解下,辅以真实事例的分享,整个培训会变得更生动有趣,也带动了同学们的情绪。

此次培训会除了丰富同学们对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的认识,更重要的是激发同学们开展社会实践和参与志愿公益活动的热情,促进自身全面发展。相信一股股涓涓细流终将汇聚成大河,一个个小我的付出贡献能带动志愿公益大事业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