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志愿服务>>正文
人文学院与雅安市文化馆达成院馆合作
作者:    发布于:2021年03月24日 15:06 点击数:

323日,雅安市文化馆馆长杨贤斌、副馆长陈敏受邀来到人文学院,与学院商讨院馆合作相关事宜,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及党委办公室教师参加座谈。

杨贤斌表示雅安市文化馆是一家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机构,主要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群众活动、公益培训、志愿服务、文旅融合、艺术创作与普及等,近年来一直在寻求与高校之间的合作,希望此次能与人文学院一道整合双方人才和项目资源,更好地发展雅安市文化事业,使学生得到更丰富的实践机会,市民享受更多元的文化服务。学院领导对文化馆的青睐表示感谢,希望充分发挥学院的专业优势、人才优势,借助文化馆广布的文化站点和畅通的信息渠道,紧扣乡村人才振兴与乡村文化振兴两个重大命题,在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方面出大力气、下真功夫,孵化出具有良好社会效益的项目,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座谈会后,双方签订了院馆合作共建协议,并为教学实习、就业(社会)实践基地授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