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志愿服务>>正文
影随心动,反腐倡廉
作者:    发布于:2020年12月24日 08:56 点击数:

为培养大学生的廉洁思想,唤起学生对腐败问题的重视与关注,提高同学们识别腐败的能力,严格遵守法律法规,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人文学院团委志工部决定于1216日至1223日期间举办反腐倡廉记心中观影活动。

影随心动心常思

一切罪恶源于贪念,反腐败电影《廉政风云》通过一系列破坏廉洁政治的反面典型案例,以案说纪、以案说法,深刻揭示了党政机关中存在违法违纪腐败问题,引导广大党员和大学生树立正确的廉洁观,严格遵守纪律,遵守国家法律法规,自觉接受监督。在观看电影的过程中,大家在活动群内展开了激烈的讨论:什么是正确的廉洁观,如何坚持正确的廉洁观,作为大学生的我们应该如何对待身边遇到的腐败问题……

莫让廉洁蒙灰尘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不仅仅是一部关于反腐败的教育片,更是一次意义深远的思想课程,作为大学生的我们,不仅要在以后的工作和学习中,严于律己,警钟长鸣,更要牢固树立廉洁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为构建廉洁政府,加快政治清明的廉洁社会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