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社会实践>>正文
带你走进推文“萌新们集合!带你看川农啦!”的台前幕后
作者:    文/夏唯洋 毕智颖 邱扬 发布于:2020年09月04日 22:23 点击数:

8月22日,四川农业大学人文学院“川农枣知道”团队线上成员夏唯洋走进推文发表的台前幕后,了解推文形成过程、推文阐述的主要思想,以及推文在新生招生过程中形成的影响等多个方面的内容。

据悉,该篇推文由四川农业大学宣传统战部所属的学生记者团(即枣子团队)的几个部门中的一些成员通力合作完成。对于本次推文的主要负责人之一王予琪来说,这篇推文的制作并不是什么难事,因为她在过去一年多次负责新媒体部门的推文发表任务,拥有十足的校园新媒体运营工作经验。对于此次关于但向2020级新生介绍川农的推文主题,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她对推文的质量及制作速度更加上心。“在推文制作的期间,我不仅得多次和摄影部的同学接洽沟通相关事宜,还必须和新媒体的小伙伴多次商量排版和美化推文的事宜,最后多次修改完善才最终发表这一篇介绍川农的推文。”

秉持着“追踪时事热点、传递校内新闻”的工作态度,“川农枣知道”的成员怀着强烈的想让2020级新生对川农更加了解的责任使命感,将这种情绪和态度带入推文之中。“我们制作这篇推文的时候是表达着欢迎师弟师妹的心情,想让他们知道这里有美好的大学生活向他们招手。”王予琪激动地说道。

目前,“川农枣知道”团队的推文“萌新们集合!带你看川农啦!”已经被不少川农学子知晓,这不仅让即将到达川农的2020级的新同学看见了学校的热情,还让在读学生再一次感到了学校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