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社会实践>>正文
“党的温暖伴我行”暑期资助走访活动顺利完成
作者:    文/陈荣祥 张露瑶 程玥 胡蝶 图/张露瑶 发布于:2021年08月25日 19:24 点击数:

7月29日8月24日,人文学院党温永伴团队分别前往四川省南充市宜宾市、达州市以及巴中市,对部分接受国家经济资助的同学进行走访

走访过程中,团队成员主要从受访者家庭情况、学校资金发放情况资助政策宣传情况三个方面与走访同学进行了深入的沟通。首先,团队成员了解到了受访同学的家庭情况,与受访同学的父母进行了深入交流沟通,进一步了解了受访同学的家庭状况。随后,团队成员向受访同学询问了学校资金的发放情况受访同学谈道:“学校在资金发放方面十分给力,每次都是按时按量地进行发放最后,团队成员向受访同学介绍了学校相关资助政策询问了受访同学对于相关政策的意见与建议。

团队成员不仅向受访同学宣传了资助政策,还向受访同学附近的学生进行了相关资助政策的宣传,让街坊邻居也对此有所了解。

本次走访取得了良好成效,获得了受访同学及其家长的高度赞扬,他们在走访结束后说到“希望学校能多多举办这种有意义的活动,以便我们更了解相关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