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之窗>>党务动态>>正文
人文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作者:    陈俊霖 审稿:张禧 发布于:2022年01月04日 18:01 点击数:

14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在文法楼212会议室召开,学院各系室主任、专业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和师生代表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禧主持

会上,各位代表重点对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围绕学院领导班子及党员领导干部在党的领导、全面从严治党、思想政治、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工作作风、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提出意见建议。

学院领导班子认真倾听,不时与大家交流互动对代表们心系学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对大家积极建言献策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将认真分析、深入研究,将意见建议充分吸纳到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材料中,制定整改举措,抓好贯彻落实,把大家对学院的期望变成切实的举措和扎实的成效,推动学院稳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