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之窗>>理论学习>>正文
人文学院召开新学年党委中心组(扩大)暨干部会议
作者:    陈俊霖 审稿:张禧 发布于:2022年09月05日 19:06 点击数:

9月5日上午,人文学院召开新学年党委中心组(扩大)暨干部会议,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学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师生党支部书记、各系室正(副)主任、各专业、学科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禧主持。

党委书记张禧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传达了学校党委中心组(扩大)暨中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结合学院实际,他提出六个方面的要求,一是要讲政治,保稳定,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二是要抓教学,促发展。三是要聚队伍,提升科研实力。四是要强支部,提升强支部的战斗力。五是要持续推进就业工作。六是切实保障师生各方面安全。

院长李清源结合学校会议精神,根据学院实际情况,针对新学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要求,各系室要重点对照“十四五”目标任务,认真梳理当前完成进度,对标对表整理清单并进行汇报。并就辅修招生宣传、博士招聘、学生培养、学科和专业建设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细致的安排。

副院长任大廷就本科教学、研究生培养、网教和辅修工作等几个方面作了安排部署。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仕元就疫情防控、开学报到、招生就业、师生思想政治教育、纪委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安排部署。